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
“七一”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次数:

7月1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七一”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中心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殷冰同志莅临,对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首先奏国际歌,之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对3个先进党支部和1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永葆“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把中心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切实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保持对党绝对的“忠诚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走在前。二要从严治党管党,坚决守住纪律的“高压线”。进一步落实全市“强省会”行动战略,发挥党建工作“先发力、带好头”的积极作用,着力破解党建工作短板难题,不断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要加强能力建设,锤炼干好工作的“硬本领”。要着力加强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研究解决系统安全隐患问题和业务功能需求,确保归集、提取、贷款和还款资金安全入账、支出和扣划。四要持续转变作风,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把精力放在事业的发展上,把心思花在工作落实上,定期深入服务大厅,经常性与办事群众、基层干部交流沟通,及时掌握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难心事,有效破解全市公积金工作发展中存在难题和困难,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