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2024年服务小组第一次培训暨“服务能力提升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访问次数:

为了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提高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应对复杂情况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公积金窗口服务水平。3月6日下午,中心组织开展了2024年服务小组第一次培训暨“服务能力提升练兵”活动,中心服务小组成员、业务科室代表、业务大厅窗口人员共计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服务窗口情景模拟演练的方式展开,此次情景模拟演练内容都是窗口日常服务工作中碰到的真实案例,工作人员两人一组,一人扮演办事群众,一人扮演窗口工作人员,真实再现因等候时长、办理时效、政策理解、服务态度、工作纪律等复杂情况下产生的服务问题及窗口工作人员的应对方法。演练结束后服务小组成员依次点评,共同复盘事件经过,分析错误应对的原因,总结正确应对的经验和办法。服务管理科针对情景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窗口规范化服务标准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服务小组成员对窗口规范化服务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窗口服务过程中遇到的突发、复杂状况有了正确应对的方法,提升了应对复杂情况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情景演练的经典案例作为本部门开展服务培训的重要内容学习,将活动中收获的正确应对突发状况的方法和技巧及时分享给其他同事,突出效果导向,切实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中心窗口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