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守信受益、信用有价
兰州中心积极推进“信易+公积金”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9 访问次数:

为了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巩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助力打造“诚信兰州”,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开展“信易+公积金”工作,推行“看得见、摸得着”的守信激励措施,提升市民守信获得感,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4年初,中心制定《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易+公积金”应用场景工作方案》,极推进住房公积金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坚持依法依规运用信用激励手段,加大守信激励力度,让更多守信主体享受信用红利,提升公众信用建设获得感。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本信息、贷款还款信息和贷款逾期信息及时上报国家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相关信息入库后,在个人征信报告中显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及逾期信息。在各分支机构服务大厅轮流播放信用建设宣传专题图片,服务窗口推行“信易+公积金”激励措施,让缴存职工办理住房贷款时依据个人信用情况施行正向激励和负向激励。

今后,中心将继续优化服务方式,以开展“信用+公积金”为创新突破口,加大对诚信市场主体的激励力度,为其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服务,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

供稿人:马庆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