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8 访问次数:

2月27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副县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晓强在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晋巍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殷冰对公积金中心2024年加强执纪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2024年是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全面发力之年。中心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全面完成归集扩面、贷款发放、降低逾期率等重点业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纪律保障。一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发力,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党员干部日常的政治言行,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增强理论素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形成攻坚合力。发挥党建工作“先发力、带好头”的引领作用,坚持不懈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深化自我革命、推动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有效抓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提振精气神,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四要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基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清廉机关建设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党员干部职工全年不出现违反作风规定的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