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gjj.lanzhou.gov.cn

住房公积金按月冲还贷款业务暂行规定解读
发布日期:2022-08-18浏览次数: 字号:[ ]

·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1. 是本中心缴存公积金职工;

 2. 已在本中心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

 注:不支持非配偶关系的共同还款人办理此业务

   3.签约条件:按月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公积金贷款还款满1期且当前还款状态正常;

   4.扣款顺序:借款人或配偶一方申请按月冲还贷款业务的,扣划申请人缴存账户的余额,不足部分扣划借款人约定的银行还款账户内资金;借款人及配偶双方均申请按月冲还贷款业务的,先扣划借款人缴存账户的余额,再扣划配偶缴存账户的余额,不足部分将继续扣划借款人约定的银行还款账户内的资金。

·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1. 本人身份证;

 2. 结婚证(夫妻双方均办理时)。

·说明事项

 1. 扣划时间:按月冲还贷款业务办理后,扣款自协议签订起次月扣划,当月按应还款额度从借款人约定的还款账户扣划;

 2. 申请了按月冲还贷款业务后,申请人的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以还清每月贷款金额时,不足部分将扣划借款人约定的还款账户内资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