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7-01 访问次数:

6月29日下午,按照市委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市集中宣讲工作部署,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亚健同志,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中心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专题宣讲。

会上,王亚健副教授以“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把握阶段性特征开创新局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谱写新篇章三个方面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为中心党员干部廓清了认知、理清了思路、教授了方法,为中心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书记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站位全局、着眼长远,深刻分析了甘肃省阶段性发展特征,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激发全体干部昂扬斗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转化学习成果,持续彰显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二要强化理论学习,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职责,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党员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中心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对标对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鼓足斗志,统筹推进中心党建、业务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