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2 访问次数:

6月2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陇原振兴的奋进号角,对推动全省各项事业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中心党组(党委)要及时制定下发学习贯彻宣传工作方案,督促各党支部将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全面系统掌握会议精神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部署要求。要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把握关键、对标定位,围绕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新路径,强化作风建设抓落实,切实把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