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掀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10-21 访问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等载体收看直播,10月17日,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聆听报告。连日来,中心各党支部以专题学习会、党员自学、专题研讨等不同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其丰富的新思想新论断,掀起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在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上,党组(委)书记谈敦旺同志作了题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本质要求》的领学交流。

 

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党和国家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进一步指明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胜利。


 

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求上,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