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兰州公积金中心开展“2022我们的节日·重阳”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3 访问次数: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努力营造民族团结、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开展“2022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新区管理部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以重阳经典诗词为抓手,深入了解重阳节内涵,促进干部职工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增强敬老尊老之情,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七里河管理部以重阳节为契机,积极开展敬老活动,对老年客户开展全程陪同服务,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便捷服务。配备“敬老爱心专座”,配齐老花镜、急救药箱等用品,为老年人开展贴心服务。

 

红古管理部深入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提供卫生清洁,陪老人们热情聊天,给老人们送上一份温馨的节日问候。

安宁管理部和西固管理部联合开展重阳主题活动,通过学习重阳节的起源及其内涵,诵读重阳经典诗篇,加深对重阳节的了解。永登管理部组织干部职工和缴存职工观看重阳节相关视频,增加干部职工们对传统节日的了解,增强文化自信。榆中管理部开展经典诵读活动,通过经典文章,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对英雄人物的赞美,重温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弘扬重阳节爱老敬老的文化内涵。铁路分中心、城关管理部、电力管理部、皋兰管理部等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组织引导干部职工运用网络媒体,通过网上寄语及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向异地生活的老人传达节日问候,表达怀乡思乡之情,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祥和,文明和谐的网络节日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