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强化服务意识 提升服务水平
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兰州公积金中心召开服务工作现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访问次数: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为民办实事上,不断推动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8日,兰州公积金中心在城关管理部召开服务工作现场座谈会。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分支机构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对城关管理部业务大厅服务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赴外学习考察人员分享了关于服务管理、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学习成果,各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围绕“提高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质量”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下一步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努力方向。一是认真落实《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规范化服务标准》,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规范,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举措,把服务窗口打造成为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二是加强服务监督,加大现场检查及视频监控检查力度,强化对窗口人员工作纪律、服务态度、服务形象、行为规范等方面的督导,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和不足,第一时间落实整改,以检查促规范,以督导促提升。三是强化服务培训力度,探索创新培训工作模式,组建内部培训队伍,常态化开展服务培训,助推中心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兰州公积金中心通过设立专门的服务管理机构,健全和完善服务管理制度,强化服务工作培训,落实服务管理奖惩机制等措施,充分调动了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和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今后,兰州公积金中心将认真践行“情系百姓安居,服务兰州建设”的宗旨,坚守初心和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民办实事上,深入抓好服务工作,建设高质量服务团队,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服务氛围,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公积金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