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
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访问次数:

 近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知识以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坚决反对和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切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中心各党支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