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贺瑞雪处长一行
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快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调整工作,4月19日,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贺瑞雪处长一行3人莅临我中心,召开座谈会调查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调整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如期实现移交工作目标出谋划策,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俞周元、中心分管副主任、省电力公司和窑街煤电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接收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省电力公司和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关于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移交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调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俞周元副秘书长强调,兰州公积金中心要在省电力公司和窑街煤电集团的配合下有序推进工作,交接协议、清单等工作要前置,提前起草好初稿;做好移交人员的身份确认和档案认定等核心工作;加快资产清查、核查及公积金信息数据转移和导入工作;加强对移交前后住房公积金政策变化的对比性宣传,为机构交接后顺利开展业务工作打好基础。

 贺瑞雪处长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住房公积金机构调整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按期完成;二是要务实高效,把公积金分支机构调整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三是要加快推进,作出详细的工作计划,建立台账并抓好落实;四是要建立议事机制,每周召开一次协调会,及时协商解决问题,稳步推进公积金机构调整工作。

 最后,谈敦旺主任代表中心作了表态发言,中心将在公积金监管处的帮助指导下,在省电力公司和窑街煤电集团公司的配合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时间,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积极推进,确保住房公积金分支机构调整工作按期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