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新区管理部携手社区积极开展共驻共建

发布日期:2020-05-22 访问次数:

    近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兰州新区管理部党支部积极与彩虹街道党工委签订共驻共建协议,成为彩虹街道“大工委”共驻共建单位。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兰州新区管理部成为彩虹城街道大工委共驻共建成员,进一步深化了中心共驻共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自身的工作重点以及党建引领服务的重要性。下一步兰州新区管理部党支部将积极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按照紧扣中心、固本强基、统筹协调、开放融合、创新推动、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组织联管共建、资源整合共享、服务活动共办、工作机制共商等措施,把各项资源联起来,让党员干部动起来,使工作力量合起来,充分发挥大工委成员的组织优势、思想政治优势、联系群众优势,逐渐营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