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合基层社区党组织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访问次数:

为了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5月9日上午,中心机关第一、第二支部联合铁路西村街道西村社区党委、铁路西村街道派出所、街道消防在铁路西村十字开展了扫黑除恶、防毒禁毒、反邪教和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中心机关20余名党员参加了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紧紧围绕扫黑除恶、防毒禁毒、反邪教和预防电信诈骗活动主题,向附近居民和来往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提供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详细种类及危害性,告诫群众“只有远离毒品,才能亲近美好的人生”;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劝导辖区群众不听、不信、不讲邪教,远离邪教。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调动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认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提高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和防范电信诈骗能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在社区营造出积极向上、平安和谐的环境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