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关于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线下实体大厅暂停服务全面推行“网上办”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02 访问次数: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服务大厅作为服务缴存单位和职工的公共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区域。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传播,现就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服务大厅暂停线下服务,全面推行“网上办”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线下实体大厅 2 3 日起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全面推行 " 网上办、掌上办 " 等办事模式。为了尽可能遏制病毒传播,请广大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尽量避免到中心大厅现场办理业务。我中心建议通过“兰州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兰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兰州公积金”APP线上办理公积金业务。

1.“兰州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http://gjj.lanzhou.gov.cn。缴存职工可通过个人网上业务大厅查询本人的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缴存单位可通过单位网上业务大厅查询单位汇缴业务、人员变动等信息,办理汇缴核定、人员启封封存、内部转移等业务。

2.“兰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缴存职工可通过我的账户查询本人的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通过相关业务功能提交公积金离职提取、离退休提取等业务。

3.“兰州公积金”APP。缴存职工可下载安装兰州公积金”APP,可以查询本人的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信息;通过相关业务功能提交公积金离职提取、离退休提取等业务。

4.电话咨询联系方式。23日起,如在网上办理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进行详细咨询。紧急特殊事项,如确需到大厅办理,实行预约办理,按照预定的时间,到服务大厅,即办即走,减少在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

(一)住房公积金客服热线        0931—12329

(二)铁路分中心服务大厅        0931—4927175

(三)兰州新区管理部服务大厅     0931—6839099

(四)城关管理部服务大厅        0931—4633588

(五)七里河管理部服务大厅      0931—2313579

(六)西固管理部服务大厅        0931—7553351

(七)安宁管理部服务大厅        0931—7650551

(八)红古管理部服务大厅        0931—6222528

(九)永登管理部服务大厅        0931—6423205

(十)榆中管理部服务大厅        0931—5220566

(十一)皋兰管理部服务大厅      0931—5726928

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全市人民众志成城,群防群治,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暂停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服务大厅线下业务办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