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会议
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 访问次数:

89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住房公积金管理暨党建、宣传工作会议,会前现场观摩了榆中管理部新服务大厅VI对标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上通报了上半年中心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业务开展和指标完成及信息宣传工作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中心各项工作,提出并分析了住房公积金发展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全面具体的部署。

会议认为,上半年,中心紧紧围绕年初的工作安排,狠抓落实,呈现出六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党建引领发展作用突显;二是业务运行状态持续向好;三是职工权益得到全力保障;四是信息化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五是业务政策更趋完善合理;六是风险防控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及工作要求,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中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精致兰州建设和兰州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