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深入帮扶村开展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2 访问次数:

今年以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动员爱心企业甘肃鑫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心帮扶的榆中县哈岘乡张湾村“爱心超市”捐赠电饭煲、碗筷、洗衣粉、热得快、草帽、手套、洗涤剂等价值2万元的商品。

88日,兰州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一行深入帮扶村开展物资捐赠活动,与哈岘乡、村干部一起慰问群众,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手中。同时将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补充到“爱心超市”,保持“爱心超市”商品充裕,持续发挥“爱心超市”在张湾村脱贫致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调动村民的主动性、积极性的作用。

当天中心一行还与乡、村两级干部及驻村帮扶干部一起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帮扶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打造、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共商脱贫致富之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