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聘用人员
体检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12 访问次数: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聘用人员体检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 磋商编号:CS2019-01

二、 磋商内容: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聘用人员体检项目

三、 服务周期:体检完毕后5个工作日内出具体检报告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须提供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须是三级甲等及以上医院;

(二)投标人所设体检地点须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内(须提供相关证明);

(三)投标人近三年内(201608月至今)有同类业绩(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往来发票为准)

(四)其他要求: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违法行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磋商文件发放时间: 2019812日至2019816 9:00-17:00

(二)获取磋商文件方式

现场报名并免费获取。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8612楼。

六、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间:201981913:3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地点: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0楼会议室。

七、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竞争性磋商时间:201981913:30(北京时间)。

竞争性磋商地点: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0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琰          话: 09318429093

  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86号12楼

  : http://gjj.lanzhou.gov.c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