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祖国献力量”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7-19 访问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18,兰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城关支行、和政西街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祖国献力量”党建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中心所属党支部、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城关支行党支部、和政西街社区党总支6支代表队参赛,中心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银行、社区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党史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知识。在竞赛中,选手们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多样、竞赛现场热烈,充分展示了参赛单位和选手的风采。比赛间隙,现场进了观众互动答题,场下观众踊跃答题,既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党建知识,也为党员干部展示良好学风、展现精神风貌、锻炼党性提供了机会,为下一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个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2个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3个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