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3-08 访问次数:

3月8日上午,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新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要求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以讲话精神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必须深入学习理解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叮嘱。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公积金住房保障功能,为实现广大职工住有所居的安居梦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进一步优化服务,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使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三是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结合帮扶村村情完善帮扶计划,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帮助村民增收,切实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