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专题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0 访问次数:

近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落实中心脱贫攻坚任务的行动指南。中心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尽锐出战、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帮扶村早日脱贫致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强化落实,以实际行动抓好帮扶榆中县哈岘乡张湾村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对2户未脱贫户加大帮扶力度,完成全村33户建档立卡户全部脱贫;二是扶持一批农户进行家庭生猪养殖,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确保农民增收;三是继续投入资金充实“爱心超市”物资,提升村民参与脱贫攻坚、“六改三清”等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四是发动社会力量对烽火台遗址进行加固,并对周围环境进行绿化及铺设一条到达烽火台的红砖阶梯道,保护村域文物古迹。五是在实现全村脱贫的基础上,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完成小康村建设任务。六是积极配合完成国家、省脱贫验收,开展无死角、全覆盖入户走访,摸清底数,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中心各党支部按照省市委及中心党组安排部署,积极行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的热潮,相继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的同时,大家还纷纷谈认识、谈感想、谈思路。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是对甘肃工作的肯定和关怀,是对甘肃人民的厚爱和关心,也是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激励和鼓劲。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真抓实干、精准施策,让帮扶村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