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保护母亲河环保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在全社会弘扬环保理念,提倡节能减排、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助推兰州创建文明城市,3月14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精致兰州 文明同行”保护母亲河环保实践活动。

 

   下午2:30,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为“保护母亲河”作出庄严承诺,并在“共建绿水蓝天、保护母亲河”横幅上郑重签名。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兰州市民手册、环保知识、公积金业务等宣传资料;一边沿着清理黄河岸边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垃圾废物,并认真擦洗黄河岸边的护栏及中山铁桥护栏。

活动也吸引了过往市民,他们和志愿者一起参与到活动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工作,使得中山桥黄河南岸的环境变得清洁干净,在初春的母亲河边,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公积金中心青年干部职工对“精致兰州、文明同行”的思想认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公益实践,争做生态文明的先行者、倡导者和引领者,为建设精致兰州,推动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