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访问次数:

926,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玮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城关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谈敦旺对下一阶段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以示范带动,紧跟推进、规范标准,凸显特色的方法和成效,实现“质量过关、全部达标”的工作目标。二是持续精准发力,以实际行动将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从最基本的东西抓起,在打牢基础、补齐短板上下功夫,把任务落细落小,融入日常,抓出实效,在组织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标准化上下功夫,注重和“软”“硬”结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标准化建设取得实际成效。各党支部要坚持高标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确保干出亮点、走在前列、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领导,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亲自主抓、靠前指挥、一线督办;要强化督促检查,着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强化统筹推进,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进社区等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自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以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严格对照省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研究制定了《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先后分别召开动员会、培训会、推进会3次,逐步形成党组牵头抓总、党总支具体指导、党支部落实到位的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通过中心上下共同努力,切实做到安排部署到位、学习培训到位、打造亮点到位、开展活动到位、资料收集到位等“五个到位”,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党建办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