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七里河管理部
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开展学习

发布日期:2018-08-09 访问次数:

  为提升本领,夯实理论基础,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近期以来,七里河管理部以多层次多方位的学习培训为抓手,凝聚“抓学习、补短板、强弱项”的思想共识,大力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管理部党员原则性不强、理想信念不坚定,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够高、党性锻炼不够自觉,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不到位以及学习的紧迫性、危机感不强,业务技能不够精,学习氛围不够浓,学习不够系统、流于形式,心浮气躁、心存畏难情绪等突出问题。
  二是突出学习重点。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制定2018年下半年每月学习计划,由管理部党员轮流召集每周的集中学习并确定学习内容,让每名党员对集中学习有责任,有想法。尤其通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突出新思想、学好新业务,真正从思想深处坚定“四个自信”。
  三是丰富学习形式。在原来个人学、集中学、交流学三种方式的基础上突破创新,统筹解决好工学矛盾,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和兄弟管理部的座谈交流,共同提高。利用中心综合能力考试系统,高频次开展综合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七里河管理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