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安宁管理部提前完成贷款发放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8-08-09 访问次数:

今年以来,安宁管理部加大贷款营销力度,截至7月末,累计发放贷款3.95亿元,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贷款发放3.8亿元的目标任务。
  一是积极开展贷款营销。对辖区内所有在建和待建项目进行全面摸底调查,联系符合条件的开发商积极办理公积金贷款备案,并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开发商做好贷前准备和人员培训,提高贷款效率,加快工作进程。
  二是妥善处理疑难问题。在发放贷款的过程中,针对部分项目跨区建设、抵押需要跨区办理的难题,管理部和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沟通,理顺工作流程,切实解决了职工办理贷款业务多头跑的问题,确保贷款发放高效流畅。
  三是全力维护职工权益。管理部积极配合贷款处和稽查处,对辖区内拒不配合办理公积金贷款备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多次约谈,确保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项目“应备尽备”,有力维护了广大缴存职工享有的公积金贷款的权益。

(安宁管理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