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9 访问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88日下午,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康民教授作了题为在时代变迁中砥砺前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讲座活动,中心共16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听取了讲座。

康民教授用丰富的知识、精辟的语言深刻解读了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40年后我们所处的位置、40年来取得的宝贵经验、展望未来我们去哪4个问题,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中心全体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认为,40年的改革开放,历经艰难曲折,实属不易,改革给我们国家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及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之所以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党的坚强领导,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改革之路,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真心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基本方略,结合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通过减资料、减要件、减环节,充分应用“互联网+”技术,逐步推动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坚持让数据多跑路、缴存职工少跑路,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作用。

(党建办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