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文明社区

发布日期:2018-08-03 访问次数: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兰州新区管理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人们的文明意识,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兰州新区管理部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建文明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7月29日上午,兰州新区管理部组织“青年文明号”成员来到单位所在社区——彩虹城为社区举办的文艺演出提供了志愿服务。演出开始前,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了活动现场。演出过程中,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保证了演出的有序进行。演出结束,大家对活动现场进行了认真的清洁并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归还了座椅。此次志愿活动中,新区管理部还安排业务骨干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公积金政策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新区管理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兰州公积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