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紧盯目标 再接再厉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会议全面安排部署
下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6 访问次数:

76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上半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党建暨宣传工作会议,会前现场观摩了新区管理部“青年文明号”、党建示范点创建,业务办理及窗口服务工作。会上通报了上半年中心党建、业务和信息宣传工作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同志作了题为《紧盯目标 再接再厉 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中心各项工作,提出并分析了住房公积金发展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全面、具体的部署。


会议认为,上半年,中心紧紧围绕年初的工作安排,狠抓落实,呈现出六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党建工作亮点纷呈;二是业务运行状态良好;三是资金使用更趋均衡;四是政策调整更加合理;五是服务效能显著提升;六是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

   会议指出,中心目前还存在着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还不够宽、“放管服”改革成效不明显、信息化建设与新形势发展不相匹配、信息宣传工作不够重视等方面的问题,亟待我们去突破和解决。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及工作要求,紧盯目标,狠抓落实,推动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业务指标取得新进展、各项改革实现新突破、风险防控得到新加强、服务水平得到新提升、信息宣传取得新成效。中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干部职工要正视并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我国进入新时代后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牢固树立使命意识、改革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群策群力抓机遇,一心一意谋改革,同心同德促发展,为兰州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