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访问次数: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风,兰州公积金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中心班子成员、受表彰先进支部代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一、重温入党誓词。为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不忘入党初心,中心组织新入党的3名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四讲四有”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二、开展“两优一先”表彰。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锋引领作用,通过前期各党支部的推荐,党总支结合平时考核情况,表彰了3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学习“两优一先”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典型事迹,进一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全市公积金事业做出更大地贡献。

三、班子成员专题党课辅导。结合“七一”建党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为中心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辅导,谈敦旺书记在题为《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 让党建服务变得更聪明》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中,主要从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对政党政治的深刻影响、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党建工作面临的挑战、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党建工作创新的思路、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总体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广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在参加了党课辅导后表示,党课辅导对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抓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帮助指导作用,将不断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