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壮大集体经济 助力脱贫攻坚
——兰州公积金中心深入帮扶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08 访问次数:

68日上午,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一行三人深入帮扶的榆中县哈岘乡张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谈敦旺一行深入由兰州公积金中心帮扶的张湾村集体经济项目——现代化生态养殖场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目前,该项目基建工作已完成,下一步将引进羊羔和猪崽。谈敦旺要求,一是加快项目进度。要严格按照现代生态养殖标准建设运营,按项目计划,尽快购入首批羊羔和猪崽,带动村集体经济产业逐步壮大。二是规范经营管理。发挥好村上养殖大户的作用,不仅在养殖技术上要得到提升,更关键的是要在经营上下足功夫,经营有道,才能推动养殖场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对运营管理和资金使用等情况要定期公示,接受村民监督,管理者要乐于并敢于被监管,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让村集体经济真正发挥促进全村脱贫致富作用。

谈敦旺一行还查看了建档立卡户、村容村貌整治和村民住房等情况,表示今年中心积极筹措资金用于村容村貌治理,同时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的要求和标准,配合好村两委班子,动员好全体村民,做好扶志文章,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扎扎实实开展相关工作,帮助张湾村早日实现全村整体脱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