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举办新入职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08 访问次数:

为使新入职工作人员尽快适应住房公积金工作环境,熟悉住房公积金政策和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中心于327日至30日组织新入职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4天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住房公积金的发展历程及规章制度,归集、提取、贷款业务操作及档案管理,业务系统及综合服务平台操作,窗口规范化服务标准及基本礼仪规范四个部分。多角度、多层面让新职工在上岗前对中心全貌有个初步认识和了解。

通过为期4天的培训,7名新入职人员对住房公积金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中心的服务管理、制度要求、业务政策、操作规范和风险防范有了一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培训后组织参训人员参加了考试,合格率100%,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