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点亮微心愿 助力脱贫梦

发布日期:2018-04-28 访问次数: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近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支部互联共建活动,机关第一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结成互联共建对子,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实现双方党支部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促进帮扶村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双方党支部签订了《互联共建协议书》,在双方之间架起一座“互帮互助桥梁”,打造“班子好、队伍好、机制好、业绩好、形象好”的基层党支部。

为满足常年留守村上党员看看省城城市面貌的微心愿,机关第一支部通过与联扶村党支部协调沟通,组织4名党员参观了兰州市城市建设规划馆、五泉山、水车博览园等场所,近距离感受兰州城市建设的新变化、新成就。在城市规划馆,党员们仔细聆听了城市印象篇、历史人文篇、建设成就篇、战略视野篇、专项规划篇、重点区域篇、县区规划篇和未来城市篇等八大主题展示空间的介绍,不时进行交流互动,对兰州市区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赞许,张生林老党员感慨道:“好多年不进城了,城里变化好大,变得好漂亮啊”。


通过学习参观,党员们一致表示,兰州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省市委各项惠民政策的指引下和兰州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奔上小康生活。在当天的活动中,机关第一党支部还向联扶村党支部赠送学习资料20本,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双方党支部的沟通联系,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化互联共建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