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省住建厅副厅长刘宁莅临我中心调研放管服改革和新市民住房需求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8 访问次数:

   


    4月24日,甘肃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宁一行莅临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放管服”改革和新市民住房需求调研开展工作调研。

刘宁一行查看了城关管理部服务大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刘宁指出,要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大力推进网上业务大厅建设,提高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的办理量和办理率;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研究简化审批流程及要件,公布一批“一窗办”业务清单,落实“最多跑一次”,为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带好头;要积极支持住房公积金改革,开展好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扎实做好问卷调查,全面分析调查结果,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