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兰州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局
签订不动产抵押登记授权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11 访问次数:

 

    410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兰州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局签订了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受理点的授权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公积金中心将开通不动产登记系统专线,受兰州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局委托指派专人代为受理、初审公积金贷款不动产抵押登记资料,录入登记信息、扫描登记资料,实行网上审核、登簿,最终完成抵押登记,中心可凭登记结果放款,最大限度地方便贷款职工。为此,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更加便捷,贷款发放时限将进一步压缩。

兰州公积金中心和不动产登记管理局的此次合作,是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市委市政府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要求的新举措,是基于平台互联、数据互享、信息互认的基础上,实现业务与信息的无缝对接,形成一窗受理、集成办理的工作模式,实现贷款受理、审批和不动产抵押登记涉及两个部门的两项业务让群众只跑一趟的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