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我市全面开启新市民住房问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0 访问次数:

为深入了解新市民的住房需求,征集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的意见建议,研究改进新市民住房保障问题的政策措施,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在全行业开展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的具体安排,我市选取城关区作为调查样本采集点,将对城镇居住6个月以上(含)、年龄在16—60周岁常住人口中的外市户籍、本市农村户籍人员进行面访问卷,内容包括新市民群体特征、住房状况、住房需求,新市民解决住房问题的制约因素,住房公积金的支持措施等。

为确保本次调研任务顺利完成,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抽调精干力量组成3个调研小组,经过动员培训后,于4月10日深入城关区辖区内政务服务大厅、街道、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等行业开展问卷调查,调研对象要涵盖方方面面的新市民,确保调查样本多元化、有代表性。此次调研确保在4月底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