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
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访问次数:

28日上午,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4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督导组、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花福萍同志一行3人及市纪委第八纪检组副组长赵云平同志到会督导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同志主持会议。

中心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一对一访谈等多种形式,征求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与领导干部、领导干部相互之间、领导干部与分管的处室、分中心、管理部负责人、领导干部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聚焦中央、省委规定需要重点查摆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客观务实地摆问题,深入透彻地找原因,严肃认真地提意见,说真话、动真情,见人见事见思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一是思想认识明确;二是程序规范严格;三是对照检查深刻;四是开展批评尖锐;五是整改方向明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

谈敦旺在代表中心班子作表态发言中指出,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实行严格的责任制,抓好整改落实,让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服务对象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一是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必须增强四个意识;三是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必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五是必须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六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

                   (党建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