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经验,22,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中心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赵云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总支述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开展现场民主测评,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同志2017年度各党支部总支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完成党建重点任务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抓支部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支部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用新观念、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把党的领导传导到各管理部、各处室,提高党员干部适应新的时代要求的本领和能力,筑牢党执政大厦的根基。二要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政治功能,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扩大和筑牢党执政的政治基础、阶级基础、群众基础。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使铁的纪律转化为中心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驰而不息整治“四风”,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的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深化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三纠三促”作风建设的成果;围绕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工作质量、服务质量等进行治理和提高,增强缴存职工的满意度。

四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牢记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和责任落实到党支部、各处室和管理部。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做到把支部工作、支部建设、党员管理与处室和管理部管理相统一,互促进要在加强教育和管理党员干部职工的同时,积极培养和发展新党员,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好,早日发展成为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