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访问次数:

为全面掌握中层干部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干部考核工作,兰州公积金中心于22日下午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上,中层干部从述职、述纪述廉述作风、述法、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打算五个方面进行全面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述职述廉的重要性,切实纠正问题和不足。要把述职述廉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本职工作和接受监督的主要抓手,形成业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的新常态。二是提升履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职责,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三是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遵规守纪。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提升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

四是提高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要切实强化法治意识,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谋划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熟练掌握相关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思维,提升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五是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有成效。要清醒地看到我们工作中和自身的一些不足和差距,认真分析原因,大力抓好整改。六是做好近期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