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多种形式开展“宪法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访问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市委“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召开了学习宣传《宪法》暨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和各处室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省委林铎书记在当日的《甘肃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深入学习宣传宪法 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二是参加活动实践学。抽调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在东方红广场举办的“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把宪法和住房公积金政策结合起来,一起开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100余人次,增强了宪法宣传教育的实效。

三是全力营造氛围学。通过在中心党员学习微信群推送学习宪法的指导和评论文章,对《宪法》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宣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在全中心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以上学习宣传活动,使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从而主动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更好发挥宪法在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兰州中的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