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铁路分中心党支部
开展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7 访问次数:

为推动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21日,铁路分中心党支部在铁路东村街道铁路新村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活动,为铁路新村社区小朋友游媛媛实现了一个“微心愿”。

此前,铁路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进社区活动中,多次与社区联系了解,积极捕捉认领微心愿活动的信息。在了解到本社区有一户困难家庭,父亲身患重病,生活自理困难,没有经济来源,造成家庭生活困难,年仅12岁的女儿游媛媛过早地肩负起照顾爸爸、做家务的重担,父女俩平时饮食基本都是白米饭加咸菜,很少吃到新鲜蔬菜,已有半年没有吃到肉了,游媛媛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吃一顿肉。

铁路分中心党支部把这个微心愿认领后,立即组织党员捐款。1121日中午,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热气腾腾的卤肉,水果和为游媛媛精心挑选的围巾和手套,来到游媛媛家,把全体党员的关爱送到游媛媛及家人身边,并鼓励她要克服困难,坚强自信,在学校好好学习,在家中孝敬父亲,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社会各方的帮助,相信生活会好起来。

微心愿活动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关注和关心游媛媛一家,把实现他们一家的微心愿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里。

(铁路分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