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永登管理部
积极宣传推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

发布日期:2018-10-19 访问次数:

为快速推广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提高群众对公积金网上业务办理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方便办事群众,中心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以来,永登管理部先后深入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连城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腾达西北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上门宣传活动,推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对缴存公司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和部分职工现场培训并指导操作网上办理业务,使职工对“互联网+公积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使用方法。

下一步,永登管理部将定期为缴存单位上门宣传公积金网上业务办理,不断提高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的知晓率,让更多的缴存职工网上办理业务,实现业务办理一次都不跑,用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

(永登管理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