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大力宣传推广业务网上办理

发布日期:2018-10-1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更加优质高效地服务缴存单位和职工,自820日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以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有力措施,大力宣传推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截至1017日,刷脸登录兰州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的职工282465人次,职工通过网上渠道办理业务9801笔,占总业务数的46.52%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在中心网站、公积金业务QQ或微信群、服务大厅公告栏、LED电子显示屏、报刊杂志等载体公开告知缴存单位和职工网上办理业务事项和办理流程,宣传网上办理业务的方便、快捷和高效性,鼓励缴存单位和职工通过网络办理公积金业务,营造浓厚的宣传推广氛围。

二是加强内部培训。加强服务大厅前台人员对通过兰州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等网上渠道办理业务的的教育培训,保证前台人员熟练掌握网上办理业务的操作流程,积极向前来办事的职工主动宣传推广业务网上办理,让缴存企业和职工充分感受到网上办事带来的便利。

三是加强互动交流。在服务大厅设立咨询岗,安排专人负责对前来办事的缴存职工进行宣传引导。同时,认真收集和反馈缴存职工在综合服务平台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好的建议,做好互动交流,保证各项业务平稳有序推进。

    通过宣传推广,进一步提高了公积金网上办理业务的社会知晓率,拓宽了群众办事渠道,提升了业务办理的离柜率。(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