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发布日期:2017-09-15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好《加强和改进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使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兰州城市规划建设,进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914日、915日,兰州公积金中心分批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和在职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观了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大家跟随讲解人员参观了城市印象篇、历史人文篇、建设成就篇、战略视野篇、专项规划篇、重点区域篇、县区规划篇和未来城市篇等八大主题展示空间。通过先进的4D立体影院、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等史料展示了兰州城市发展建设的历程,使大家直观全面详实地展现兰州市城市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大家了解了金城兰州的悠久历史和当前城市规划建设的伟大成就,而且对未来兰州发展的宏伟蓝图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加全面认识了兰州城市的绿色未来,生态未来,和谐未来。大家表示,此次学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住房公积金本职岗位,全新全意服务于广大职工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兰州的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