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会议

615,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会,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谈敦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原著、悟原理”的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从严治党必须从严管理干部》,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2名学习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谈敦旺书记在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中心上下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全面从严治党逐步延伸到基层党支部这个主阵地,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总支要总结以往的经验,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全力抓好各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认真落实“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集体学习和组织生活会,及时给支部党员讲党课,引导普通党员跟着“学”、照着“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