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市直机关工委来我中心开展第三季度
党建重点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7-10-11 访问次数:

831,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一行来我中心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建重点工作,中心分管领导、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会上,中心分管领导对前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付书记一行查阅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础资料,对中心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和问题。付书记随后进行了讲话,对中心工作提出了7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抓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支部,进一步选派好党支部书记;三是抓党员,进一步做好日常教育管理;四是抓制度,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五是抓活动,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六是抓督导,进一步促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七是抓规范,做好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